日常速打:)

 

迷迷糊糊地醒來,待意識到身旁該有的氣味並未環繞於周圍時,他才倏地驚醒。
 
甩甩頭、動動頭頂的小耳朵,權順榮砰一聲地推開房門,屁顛屁顛蹭上在沙發翹腳嗑著洋芋片的李知勳,幾下還不滿足,又捏捏那貓專有的白皙大腿。李知勳用尾巴想也知道,大倉鼠是打算準備討個早安吻。
 
「媽的,不要交往後就對我毛手毛腳,權肥倉。」李知勳擰了擰對方偷吃他豆腐的手,從鼻孔哼了哼。
 
「欸咦——我又不肥……而且告白那天明明就是你先親唔唔唔——」還沒說完,權順榮嘴裡被塞進滿滿洋芋片,整包裡最大片完好的那種。
 
「說到告白,」李知勳指向桌上安靜擺著的花瓶,想轉移權順榮注意力,好讓他不發現自己漸染紅的雙頰,「向日葵能丟了吧,都枯了。」
 
卡滋卡滋咬完零食,權順榮嚷嚷,立起的倉鼠耳朵顯得他有多麼驚訝,「怎麼能丟!那是我的心意啊!」
 
李知勳挑眉晃晃尾巴,「請問你真正的心意枯萎了嗎?」
「……沒有。」
「好,扔掉吧。」
 
權順榮差點沒哭出來,他家的貓地位再大也不能這樣毀了他的愛意吧?
 
「可是,丟掉就沒了嘛……」
「還有啊,還有一朵。」
「哪裡?」
 
李知勳瞥他一眼,抓起手機,之後眼睛就沒離開過螢幕了。
 
「我。」他說。
「什麼?知勳?為什麼?」
「自己想吧。」嘴角上揚,李知勳輕笑,看得權順榮很是心動。
 
直到當天晚上,笨蛋倉鼠才想通。準備好好將李知勳揉捏一番時,非常可惜的被趕去沙發睡覺。
 
我。李知勳說。
你的向日葵。
 
End.

2018.06.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hozi 榮勳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