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車的駕駛座是我的
 
-
 
蜘蛛結網,捕捉獵物。
 
山巒般綿延的情感釋放在鼻息之間,只用一盞小夜燈作為照明的宿舍房裡流淌著連李知勳本人都覺得害臊的輕吟。
 
早知道就乖乖聽金珉奎的話,拒權順榮於門外,省下睡前還得做點嘴部運動的時間。
 
舌尖配合權順榮的速度,手臂環住權順榮脖頸,時不時上顎被對方掃過所帶來的酥麻和爽快感令李知勳起了雞皮疙瘩,下身的硬挺抵著權順榮大腿,更刺激他全身上下細胞,加速理智線斷裂。
 
『放心,區區一個權順榮敢亂來嗎。』一臉無所謂地開門讓權順榮笑嘻嘻進房……這打臉聲真是響亮。
 
所幸權順榮率先停下纏綿,若有似無地動了動大腿,又俯身細啃李知勳耳朵。
 
「哈……」儘管抿起嘴唇,聲音還是誠實地迸出,他下意識咬了權順榮肩窩。「給我住手、臭倉鼠……」
 
轉而親吻李知勳緊鎖的眉間,權順榮這才放過他,「我們知勳尼好糟糕呢。」
 
「……滾,我去個廁所。」踩著梯子下床,沒走幾步,一隻手臂伸至胸前往後一壓,李知勳後背硬生生靠上對方胸膛,隨後大腿內側傳來搔癢,伴隨權順榮略帶撒嬌地喊著自己名字。
 
權順榮到底是從何時開始織起網,等待李知勳掉落,而李知勳又是從何時開始中了權順榮佈好的陷阱,從此掙脫不開。
 
「手拿開。」該死,他現在真的好想要權順榮,「還有別跟過來,如果你明天還想跟我睡的話。」
 
「不是,我只是想跟你——」話未畢,隔壁床的金珉奎故意輕咳幾聲。
 
「哥。」也不知道在叫哪個哥哥,反正兩人同時抬起頭,李知勳還因此倒抽一口氣。「下次要跟知勳哥搞事的話,拜託告訴我一聲,我去你房間睡……」不難聽出來悶在棉被裡的口氣充滿不耐。
 
沉默許久——因為尷尬——李知勳才開口。
 
「權Hoshi,快說你要幹嘛?」
 
收緊抱著李知勳的手臂,權順榮將臉頰靠近李知勳的,企圖貼上,不料卻被對方用手掌推開。
 
儘管如此,依舊難掩權順榮嘴邊漾起的笑意。
 
「我想說,權順榮能遇見李知勳真的真的很幸福。」
 
End.

2018.05.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hozi 榮勳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