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出來。」白色襯衫搭配一身酒紅色西裝外套及西裝褲,裡頭的領帶俐落地繫上,穿得如此正式,讓人很難想像他其實是混幫派的。
 
先不論眼前這人曾經跟自己談過戀愛,也不論兩人是怎麼分手、對方又怎麼混進去的,更不論他究竟還愛不愛著自己。那些對李知勳來說並不重要——就目前狀況來說。
 
一臉倉鼠相擺出分明要來討債的表情,再怎麼凶狠依舊顯得人畜無害。反倒李知勳覺得梳了個狼奔頭的自己還比較像準備揍打一頓的樣子,可他不過只因使命在身而拿走對講機而已,其它事情都沒做。
 
哦,除了挑釁對方。
 
李知勳向後傾身輕靠重機車身,把玩著手上的對講機幾番後挑起一邊眉毛啟唇:「交什麼?我們都分手了你還要我交什麼?」
 
「少裝蒜,李知勳。」倉鼠相男人伸出手,「我再說一次,交出來。」
 
低頭看看男人略厚的手掌,李知勳忽然想將對方拉向自己,正當他打算這麼做時,手中的對講機出了聲。
 
「權順榮,你好了沒?」
 
「嘖,礙事。」李知勳抬臂向下一摔,那玩意兒在碰上水泥地的瞬間頓時解體。
 
「呀!李知勳你——」狹長的雙眼因為權順榮過度驚訝被撐到最大。
 
「我怎樣?對講機摔壞沒什麼大不了,最壞的情況頂多被調到其它部門去而已。倒是你,這次可不會讓你跑了。」如願抓住對方手腕縮短彼此距離,李知勳心臟跳動的頻率卻沒來由地加快,與地下車庫斷續閃爍的電燈同步,也使得原本乾燥的雙唇更加渴望地想讓權順榮好好滋潤一番。
 
「還有你知道嗎,權順榮。」
「這樣的你,根本毫無威脅性。」
 
側頭堵上權順榮嘴巴,李知勳知道他不會逃走,在舌尖相頂之際便心甘情願讓權順榮奪走主導權,捧著權順榮臉頰的同時加深親吻,拇指指腹多情觸碰對方睫毛,嘗試感受它的輕顫。
 
嘴唇透過雙方交換甜蜜恢復濕潤,唾液沿嘴角流下形成一條小小河流。
 
還是沒辦法啊,還是沒辦法抹消對權順榮的愛戀。
 
唇瓣緩慢分開,權順榮溫熱的吐息柔和地打在李知勳臉上,他想佔有、想被佔有,因為眼前的人是權順榮,他的愛人權順榮,李知勳才可以興起這麼大膽的念頭。
 
「早就交給你了啊,我的全部。」
「接下來就看你怎麼處理了,嗯?」
 
看要綁走我、殺了我,或者……
 
吃掉我。
 
End.

2018.06.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hozi 榮勳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