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615權順榮生賀。

 

「你知道三色堇的花語嗎?」
 
「思念。」
 
「還有一個,你猜猜看。」
 
-
 
每天、每天,權順榮總是盼著心心念念的人能夠回來,連每年生日朋友們催促他對著蠟燭的微小火光許三個願望時,他闔起眼、雙手合十交叉,腦中不停放映著與李知勳的種種,他的願望也始終如一。
 
第一,願李知勳現在正想著我。
第二,願李知勳有回來的打算。
第三,願我能跟李知勳談戀愛。
 
不知道是不是湊巧,還是老天爺真聽見他的願望,當權順榮正小跑步拐了個彎要到老伯家拿回三色堇,看見似曾相識的矮個子之際,他又趕緊將腳步倒退,由於太過驚訝而犯蠢,自己左腳絆到右腳,權順榮腦袋重重敲上白牆,他捂嘴悶哼一聲,並深呼吸幾下,試著緩和疼痛感,以及那顆激烈跳動的心臟。
 
單手抓著壁緣,權順榮鬼祟地探頭。
 
從頭頂的黑色鴨舌帽、整套紅色休閒運動服、一直到腳上穿的看似是Supreme的拖鞋,身高、背影、氣質等等,那矮個子與李知勳的相似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九。
 
問他剩下的百分之一呢?答案當然是在還沒見到正面之前都不能完全確定,他就是李知勳。
 
他等待的李知勳。
 
距離隔得有些遠,權順榮壓根聽不見老伯跟矮個子的談話。接著見老伯從家裡拿出權順榮自己包裝的三色堇交到矮個手上,再交談幾句,後者的背脊明顯僵直,他低頭,不知向老伯說了什麼,然後轉身。
 
權順榮這才看清矮個的面貌——那百分之一的不確定已化為烏有。
 
-
 
特地從南楊州趕回首爾,除了拿回三色堇外,直覺作祟更是主因。
 
李知勳會回來。明明知道機率的渺小,權順榮仍相信著,不回來也罷,反正有電話可以通,李知勳也有人可以陪伴。
 
眼見捧著花束的李知勳朝自己走近,權順榮簡直想拔腿跑走。他驚訝、他害怕、他覺得自己真的孬到一個極點,是他跟李知勳說會等著的,現在人回來了,自己卻不願面對事實?
 
腳步聲漸漸放大,包裝紙摩擦的聲音近在身邊。權順榮緊緊閉上雙眼低下頭,不小心擠落幾滴淚珠。
 
他還沒做好和李知勳碰面、近距離聞到他身上的味道、更沒做好被擁入懷裡的準備!
 
……媽的。
 
「呀,找到你了,順榮吶。」
 
「……才剛見面就跟我講那麼心動的話?還喊我名字?你才不是李知勳……」
 
他認知中的李知勳,個性傲嬌得跟什麼一樣,貓吧?說話老是喜歡拐彎抹角,害權順榮腦子也得跟著繞好一大圈,結果他媽的意思就只是好喜歡你;直呼自己順榮的次數少之又少,要不就連名帶姓、要不就用呀或你帶過,傳訊息時也不見得能看見「순영」兩字,如果有,不過是李知勳懶惰打姓罷了。
 
久久能親耳聽見名字從李知勳嘴巴講出,對權順榮來說根本奇蹟。
 
「我是。」
 
摘掉李知勳的帽子,伸手替他整理那一頭稍微凌亂的黑髮,近期才壓抑住的一些想念,在撞上對方月牙眼後又全數湧出。
 
「那個你想著的、喜歡著的、愛著的李知勳。」
 
好想緊擁住他,好想狠狠吻他。
 
當然,權順榮一個衝動,照做了。
 
偏頭親上李知勳的唇,尚未防備好的牙關被權順榮舌頭略粗魯地輕易撬開,溜進嘴裡碰觸李知勳軟舌。李知勳原想逃開,雙手掌心黏著權順榮胸膛出力向後推,卻在權順榮該死的胡亂舔過上顎後,酥麻感搔刮著他的心,逃走的念頭全消失無蹤。
 
舒服、喜歡、幸福。似乎忘了其它詞彙,三個單詞大大佔據李知勳腦海。
 
本能地一手扣著權順榮後腦,踮起腳尖,恨不得權順榮能吻得更深入些。
 
李知勳曖昧的喘息聲讓權順榮微睜開眼近看他的表情。
 
有夠誘惑。
 
相貼的四片唇瓣依依不捨地分開,權順榮又落下一個蜻蜓點水般輕柔的吻在李知勳唇上。
 
那叫眷戀。
 
「都親完了你還哭?我就這麼值得你哭嗎?」
 
權順榮摸摸自己臉頰,一股溫熱流過指尖淌下。
 
嘆了口氣,捧起權順榮的臉親去眼角河流似止不住的淚水,李知勳不曉得,袖口處只露出五根指頭的無意輕觸,正是打開權順榮淚腺開關的原因。
 
「要哭等一下再哭好嗎?我可不想親到你的鼻涕眼淚。」
 
接收到權順榮疑惑的神情,李知勳道:「我不相信你覺得剛才那樣就夠了。」
 
「還有,能不能告訴我,這段期間笨倉鼠到底做了什麼愚蠢事。」
 
「啊,先跟你說,剛剛接吻的罪惡感不要有。」
 
「因為我也喜歡你。」
 
-
 
暫時避開李知勳外頭的事不問,乖巧如權順榮,把詳情全攤開來告訴李知勳:他很想他,所以買了三色堇,在這之前曾經和老伯哭訴過,李知勳在國外有喜歡的人了,好後悔當初沒有挽留他,如此一來就能跟李知勳……
 
但是他沒那個權力將他留下。
 
「我就拜託老伯,知勳今天如果出現了,請幫忙把花轉交給他。」
 
得到的回應是李知勳的一句笨蛋。
 
是,他是笨蛋。屬於李知勳的笨蛋。
 
「話說,上面的便條紙知勳看了嗎?」
 
李知勳搖頭,彎腰拾起放在地板的花束仔細觀察一番。「你的品味太奇怪了,懶得看。」
 
「什麼奇怪!」權順榮覺得不妥,「牠是哈姆太郎,很可愛的!」而且一樣都是倉鼠,倉鼠不都長得很可愛嗎。
 
權順榮的反駁聽在李知勳耳裡甚是搞笑,他笑出聲,權順榮癟癟嘴,賭氣哼了聲。
 
「騙你的大傻瓜。」
「是字太醜,我看不懂。」
 
權順榮拿出便條紙,瞇眼整整看了一分鐘。
 
無法否認,自己的字真醜到天涯海角去,印象中好像是邊哭邊寫的。
 
「所以呢,你到底寫什——呀權順榮你發情期嗎快放開我不要吻嗯嗯……」
 
——我不相信你覺得剛才那樣就夠了。
 
「還不夠,知勳,還不夠。」鬆開唇瓣,不給李知勳大口呼吸的時間,權順榮再一次深吻。
 
——歡迎回來,我的愛人。
 
紙條上的語句,何必他多說。
 
-
 
「所以,想到了嗎。三色堇另一個花語。」
 
「廢話。」李知勳拍拍權順榮頭頂,嘴邊含笑。
 
是一隻倉鼠傻傻做了五年的那件事——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hozi 榮勳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