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嗎?」
 
正悄悄爬上身體的睡蟲被一聲不輕不重的聲音和外頭些微刺眼的昏黃光線趕跑,深怕把人弄生氣似的,站在門前的他又補了句:「累的話就睡吧。」
 
「沒有。知勳想幹嘛呢?」
 
李知勳走進房,靜靜地,畢竟裡頭不只有權順榮,若權順榮生氣了也倒還好,他很好哄,說幾句肉麻話便能輕易征服。吵醒其他成員李知勳可是會打從心底很抱歉的。
 
「出門,陪我吃宵夜。」
 
-
 
「沒找找淨漢哥?」
 
大半夜的便利商店內,李知勳邊吃他的泡麵,邊回答權順榮。
 
「今天說服不了哥。」
 
「所以就找我?」
 
「嗯,我知道你喜歡陪我。」
 
一般來說,李知勳要說服其他哥哥弟弟們跟他吃宵夜,雖說不需到費盡唇舌的地步,但要把準備進入睡眠狀態的人挖醒,還是得先在腦裡簡略想好戰術,好讓他順利找個人伴。
 
唯獨權順榮,開門、叫醒、說句陪我,他便乖乖換好衣服,然後變成現在情況。
 
沒錯,權順榮就是個貓奴——限李知勳這貓。
 
看看碗裡吃了一半的麵,再看看連手機都沒帶,盯著窗外出神的權順榮,李知勳將碗往對方面前推。
 
「給你吃,外面沒什麼好看的。」
「吃飽我們回家。」
 
-
 
對於回宿舍路上權順榮喜歡十指緊扣的小習慣,李知勳不再像交往初期那樣害羞個老半天了,反正倉鼠的腦袋迴路本來就跟一般人不同。
 
「知勳覺得我溫柔嗎?」
真的很不同。
 
「你今天問題特別多。」
 
「想聽聽看知勳是怎麼想的。」權順榮牽著李知勳的手晃呀晃,眼底像是裝載了孩童時期贏得禮物想討稱讚的純真。
 
「對我,還是對成員們?」拗不過權順榮眼神,李知勳停下步伐轉身面對他。
 
「對你。」
 
「很好啊。」
 
「怎麼說?」
 
「你……!」瞪大眼仰頭看著權順榮,李知勳差點當場狠狠捏住對方臉頰肉。
 
權順榮到底要逼他逼到哪去?如果可以他真不願把心裡話告訴他。
 
沒什麼,因為害羞。
 
「你、你……還記得萬歲舞台吧?」他好想咬斷自己舌頭,剛剛還好端端的現在打結個屁?能讓他李知勳結巴的人不多,自家愛人權順榮就是少數部分。
 
「那天我喉嚨狀況不太好,唱到後面的part不是破音了嗎,然後……」從成員中蹦出的權順榮繞過自己,掌心順過髮絲,透過行動告訴自己別擔心的那份溫柔,李知勳從來沒忘記。
 
「我以為你已經忘了。」權順榮瞇眼笑著,好幾年前的事,李知勳竟記得清清楚楚。
 
「我看起來像那種人嗎?」那次表演結束找不到適當時機跟權順榮道謝,加上自己個性沒辦法坦率,日子一天天過去,結果拖到了今天。「總之,謝謝你。」
 
權順榮對他的溫柔,李知勳當然一一記在心底。言語上的安慰關心,抑或撫摸、擁抱、接吻等行動上的,甚至做那檔事時,權順榮好幾次都莫名其妙跟李知勳道歉。
 
「……別道歉,我不想要就不會做了。」李知勳總這麼回。
 
-
 
摟緊身旁笑盈盈的愛人,李知勳從沒想到談戀愛居然會讓自己變笨——主動這回事,通常是由權順榮來進行。
 
「李知勳,我好開心。」
 
「你很煩。我還有話要跟你說。」
 
李知勳明白,他對他來說,如個價值不斐的寶物,被寵溺地捧在手心。
 
現在、往後,換他來珍藏權順榮的所有。
 
他要珍藏這人的溫度、這人的氣味、這人的溫柔、還有這個人。
 
真的,全部都好喜歡好喜歡,值得收藏一輩子。
 
有股熱氣直衝李知勳頭頂,一定是天氣太悶——或權順榮體溫太高。沒錯,一定只有兩種原因。
 
啊,也可能是因為兩人相伴的夜晚總會促使人說出平常無法說出口的甜言蜜語——對李知勳而言。
 
「好喜歡這樣的你,權順榮。」
 
End.

2018.07.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hozi 榮勳
    全站熱搜

    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